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嘴山 > 正文
眼看就要被拘留 失信人火速履行
2024-03-27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3-27

  近日,大武口区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范某某申请执行常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大武口区法院判决后,依法向被执行人常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要求被执行人常某某向申请执行人范某某支付执行款共计1.5万余元。在强制执行过程中,通过执行查控系统未发现被执行人常某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且常某某对执行干警的多次传唤置之不理。3月19日,在掌握常某某的线索后,执行干警立即将其传唤到法院,但常某某依然以一副“无所谓”的恶劣态度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大武口区法院决定对常某某司法拘留15日。就在执行干警将常某某送到拘留所门口时,常某某才意识到执行干警“动了真格”,急忙打电话联系家属凑钱。最终,常某某家属将1.5万余元执行款迅速打入法院账户,该案就此执行完毕。

【编辑】:王锌
【来源】:宁夏法治报